運動雲

18U世界青棒/季軍戰江辰晏調為先發 宋文華待命後援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中華8日對抗古巴,前一晚排定林子崴先發,早上才將原定的中繼投手江辰晏,調為先發投手。總教練藍文成表示,「考量林子崴投球局數較多,站在保護選手的立場,才決定改由投球量較少的江辰晏先發。」

▲ 江辰晏季軍戰臨危受命扛先發投手。(圖/中華棒協提供)

江辰晏表示,「教練本來就有設定我當中繼投手,已經有上場準備,早上聽到調成先發不緊張,已經有心理準備。」林子崴則說,「沒有身體不舒服,如果有危機,登板投球也沒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文成談到這場中古季軍戰的投手調度,「以江辰晏、林子崴及宋文華為主。」宋文華雖然手不舒服,經過打消炎針,以及防護員治療後有好轉,他說:「剛剛有進牛棚傳接球,已經好了,上次對古巴被再見安打,如果有上場機會一定要復仇。」

宋文華表示,「上次失投的變化球太可惜了,但是如果上場還是要配變化球,不過會更小心,不會再被他們打安打了。」

第26屆世界盃青棒錦標賽,8日進行最後排名戰,中華隊拚季軍,林政賢5日複賽對古巴7局好投,不過他投球局數已經過量,所以這場比賽休兵不上場。

藍文成這場比賽預定以3個投手應戰,雖然楊耀毅並沒有在預定名單內,他仍表示,「還是要待命,能上場就要盡力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