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莒光號爆活春宮?精障男被逮:情不自禁,歹勢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繼「高捷活春宮」影片在網路瘋傳後,高鐵、客運甚至公車全都一一爆出不雅事件,如今台鐵也淪為男女親熱的「場地」!PTT鄉民7日晚間在八卦版上貼圖爆料,莒光號604班次列車上出現一對男女公然嘿咻,且男方大膽脫下褲子露出整個屁股,引發熱烈討論。台鐵接獲通報,火速將這對夫妻函送法辦。

▲台鐵莒光號也爆活春宮!(圖/翻攝PTT

鄉民Yxz15622(蘇皮)7日晚間7時28分上PTT爆掛,稱「小弟現在在莒光號604次,台北往台東火車上,右後方有對情侶或夫妻公然打砲……」,還附上一張活逮春宮照,引發網友熱論,直呼「太扯了!整個屁股都露出來!」甚至還有人熱心修圖製成海報。

台鐵接獲通報後,馬上通知執勤列車長,確認當事人還在列車上,立刻通知鐵路警察於晚間9時30分從鹿野站上車。據了解,604班次列車約於晚間9時50分抵達目的地台東,經警方調查,50歲廖姓男子及45歲高姓女子為夫妻,已依妨害風化罪嫌將兩人函送法辦。

據《蘋果日報》報導,兩夫妻患中度精神障礙領有殘障手冊,被訊問時皆有表達不明的狀況;至於被活逮公然做愛,廖男坦承是情不自禁就做了起來,「歹勢啦!不知道事情這麼嚴重」,不過,警方覺得他們並沒有喪失行為能力,仍依法送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