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女郎」昆凌掏錢買票 遭經紀公司阻擋看不到周董?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J女郎」昆凌7日出席女裝活動,「好朋友」周杰倫(周董)從6日起展開3天的巡迴演唱會,昆凌也買了4500元的票,但為了工作只好將票送人,經紀人表示,沒有刻意不讓她去,但目前為試片前製期,希望她以工作為主,昆凌本人也表示認同。雖沒到場觀看,但昆凌有傳簡訊給周董打氣,並為他禱告。

 

▲昆凌因工作繁忙,無法到場觀賞周杰倫的演唱會。(圖/記者許逸群攝)

日前周董身體不適,除脊椎炎發作外,還得腸胃炎暴瘦至59公斤,昆凌說:「他前陣子有點太瘦。」也表示「好朋友」的身體當然會擔心,覺得周董滿可憐的。昆凌上月12日過20歲生日,姊妹們替她慶生,而「另一半」則沒有來。外傳她與周董共赴夏威夷旅行,提起此事昆凌則都笑而不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月初赴日本涉谷工作、拍攝雜誌專題,她笑說,以前不喜歡在街頭拍照,覺得會妨礙到別人,但這次是為了工作,難得可以在十字路口上大搖大擺的拍照,就像在玩一樣,經過一連5天的工作也不見疲憊樣,而她的皮膚、身材似乎也變得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