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獅復古球衣北上失靈 義大險勝

點評:恭喜義大!

記者吳婷雯/新莊報導

統一獅除了在桃園苦吞11連敗的負面「魔咒」外,本季也有穿上復古球衣就連拿7勝的正面「魔力」,但7日比賽以7比6、1分差敗給義大犀牛,復古球衣日首度揮軍北上的結果失靈,讓統一成為下半季首支吞下20敗的球隊。

▲潘威倫。(圖/資料照/球團提供)

前一戰狂掃15安,「猛獅」打線7日在2局下率先點燃得分引信,鄧志偉、高國慶接連掃出安打,陳俊輝兩出局後補上左外野安打,統一先馳得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義大隨即在3局上展開反擊,林瑋恩靠著李育儒傳球失誤站上一壘,陳凱倫、胡金龍和5棒的鄭達鴻都敲出安打,犀牛攻下兩分,超前戰局;5局上再一口氣掃出6支安打、得到4分,將先發的潘威倫給打退場。

「嘟嘟」這場比賽只投了4.2局就被狂掃11支安打,隊友在5局下雖然形成滿壘,同樣攻得4分大局,但仍落後義大1分。

義大洋投馬克則是在8月拿下MVP後,7日先發6局被敲9支安打,失掉5分其中3分是自責分;接著林英傑中繼1.1局在一、二壘有人時退場,後援投手強克被代打的郭岱琦掃出安打,送回追平分,林志祥卻死在本壘前,獅隊沒能逆轉超前。

9局上,鄭達鴻安打,並靠著犧牲觸擊站上得點圈,高志綱在此時發生要命捕逸,讓跑者進佔三壘,李家駒隨即以高飛犧牲打,送回超前分,上場後援的林岳平承擔敗仗。

這場比賽一共有7068人觀戰,鄭達鴻單場掃出4安獲得MVP,強克則拿下首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義大犀牛潘威倫馬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