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0萬藍寶堅尼在誠品旁拋錨 拖吊人員蓋黑布阻拍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好車、爛車都有拋錨的一天!7日凌晨12點左右,一輛要價1700萬的藍寶堅尼開上路,沒想到在台北敦化南路上熄火,附近就是24小時誠品書店,引發民眾好奇圍觀。尷尬的車主只好找來拖吊車協助,為了要阻擋記者和民眾拍照,拖吊車人員乾脆拿一整塊黑布把藍寶堅尼給蓋起來。

▼超跑拋錨在敦化南路上。(圖/翻攝TVBS新聞台)

一輛紅色藍寶堅尼拋錨在路上引發民眾圍觀,警方到場發現超跑應該之前就發生過事故,導致車身左後方凹陷,車輪也出問題才會造成事故。

因為拋錨地點就在敦南誠品附近,即使車主低調處理,還是引起騷動,只是超跑、拖吊車幾乎佔據整條快車道,拖吊車人員乾脆拿一整塊黑布把藍寶堅尼給蓋起來,後方車輛要通行只能小心翼翼地繞過跑車,免得一不小心擦撞超跑,賠也賠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