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危險駕駛? 開敞篷車撐雨傘嚇壞粉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不老旋風」林志穎7日參與拍攝微電影,不料在駕駛敞篷車的時候遇到下雨,他竟然撐起雨傘,並將照片放上網路,表示:「別有一番風味!」照片中他笑得輕鬆自在,但粉絲卻緊張地直呼太危險,囑咐他要注意安全。

▲林志穎竟在敞篷車中撐雨傘。(圖/取自林志穎微博)

另外,林志穎婚後人氣不減反增,微博粉絲人數幾乎每2周就增加100萬人次,魅力相當驚人,日前他的關注人數達到2200萬人,開心地分享和兒子合跳自己經典舞曲《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的照片,還感性地說:「 教育是留給孩子最寶貴的財富!」似乎對教育兒子頗有心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和小小志一起跳《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相當可愛。(圖/取自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的《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相當經典。(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