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曾勇夫涉關說 馬英九:傷司法、重創國民黨形象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司法關說疑雲,總統馬英九要王金平儘速回國!

前法務部長曾勇夫涉嫌接受立法院長王金平、立委柯建銘關說,6日被特偵組移送監察院。總統馬英九7日上午對此發表談話指出,「我心情非常沉痛,一方面這會傷害司法公信力,同時也會重創國民黨形象。」並呼籲立法院長王金平盡快回國說明。

馬英九表示,「我跟江院長商量之後,同意曾部長辭職,在社會普遍質疑下,曾部長已無法有效執行法務部長職務。」馬英九表示,已請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與王金平聯繫,轉達此事,發表簡短談話後,馬隨即結束記者會。

7日稍早,曾勇夫微笑回到法務部收拾個人物品,他在受訪時指出,「(未來)一覺到天亮,變老闆,天天星期天!」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則說,柯建銘若有違法,絕對不護短,宣示強烈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