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捨阿富汗戰地狗! 美大兵與狗機場團聚超激動

▲美國大兵不捨戰地狗,再團聚見真情。(圖/www.sfgate.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能夠再度重逢戰場上的狗朋友,這畫面讓許多人看了很感動!一名美軍士兵在阿富汗服役時,收留了一隻生下7隻小狗的懷孕流浪狗,但士兵卻因撤兵回到國內。但他始終念念不忘在戰場上陪伴他的夥伴,後來在動物保護機構協助下,終於把狗狗們都運回美國,人狗大團聚的場面讓許多人看了都感動到鼻酸,他們還一起上節目接受專訪。

幾名美國大兵站在機場入境口前,高舉著「歡迎回家」的牌子,表情難掩興奮,時間回到2013年初,士兵卡巴(Caba)在阿富汗服役時,遇見懷孕流浪狗「小柴」,從此人狗結下不解之緣。平常牠會和部隊一起巡視,每天晚上等他們平安歸來,之後小柴生下7隻小狗,不過當地環境惡劣少有食物跟水,士兵卡巴和他的同袍就擔起照顧小狗的責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前去採訪時,卡巴對記者說,「會幫牠們洗澡,把牠們用毛毯包住,愛牠們視如己出。」因為小柴漸漸有自己的個性和美國大兵們非常親近,「你就是不能丟下牠們。」美軍從阿富汗撤兵後,卡巴對於朝夕相處的小柴與小狗們始終念念不忘,透過動物保護機構協助,歷經3個月,終於成功把牠們運回美國。

卡巴高興地說,「真的太棒了,有一陣子沒看到牠們,牠好美,不敢相信牠們來了!」其他小狗分別被卡巴和他的同袍收養,在美國展開新生活,甚至還上了節目接受專訪,「只要你有一隻狗陪伴你,像你的左右手,不管你經歷什麼,牠都能讓你的心情好轉。」美國大兵們這樣說道。而這段戰地情緣,沒有因戰爭結束而消失,反而延續到另一塊土地上,人狗之間相知相惜的情誼實在令人動容。(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nbcnews.com,如遭刪除請見諒。

Visit NBCNews.com for breaking news, world news, and news about the economy

關鍵字: 阿富汗戰地狗美國大兵士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