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露腹肌、人魚線開唱 跨時空對唱鄧麗君

▲周杰倫在《魔天倫》演唱會胸肌、腹肌、人魚線一應具全。(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周杰倫《魔天倫》演唱會,6日晚間於台北小巨蛋揭開序幕,近來他雖然爆瘦,不過開場仍然露出腹肌跟人魚線,兌現先前的承諾,此外更跨時空與鄧麗君對唱「千里之外」等歌曲,讓滿場的觀眾看得目瞪口呆。據悉這段表演總共花費了新台幣1億元,重現鄧麗君當年的青春容貌。►►►點此看更多周杰倫演唱會圖片

周杰倫一開場就從超炫目的藍光螺旋飛行器駕駛艙走下,上半身僅穿背心的他,露出古銅色的皮膚,展露超結實的胸肌、腹肌外,還把褲子穿得超低遊走露毛邊緣,展現明顯的人魚線,性感模樣引起現場歌迷瘋狂尖叫!不過唱完「驚嘆號」後便把衣服穿上,相當惜肉如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魔天倫》共安排重節奏、歌舞劇、電影音樂、經典抒情曲、中國風歌曲、Acapella及Unplugged七大主題。花費新台幣1億元的鄧麗君表演,除重現當年她的青春容貌外,還讓她開口唱起「你怎麼說」、「紅塵客棧」、「千里之外」等歌曲,如此驚艷的橋段令全場歌迷目瞪口呆!周杰倫2013《魔天倫》演唱會製作費高達2億台幣,只為給歌迷們最棒的視聽饗宴。外面花籃張惠妹與羅志祥則分別幽默化身「阿妹導師」及「祥祥」替他加油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