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瓊音抖奶、坐張智成大腿 自爆裸體跳鄭多燕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身的歌手符瓊音,出道5年首次舉辦個人演唱會《無限》。積極瘦身的她,尺度也跟著變開放,爆乳露小蠻腰挑戰唱跳。多年老友張智成更現身上台對唱,她彩排時還大方坐上張的大腿。符瓊音更自爆:「我都在家裸體跳鄭多燕。」

▲符瓊音勁歌熱舞。(圖/記者陳明仁攝)

符瓊音辦演唱會,從如場地租賃、音響燈光,小如工作人員的便當都親自溝通。誰知在籌備的過程中,才發現錢越燒越多,根本不可能賺錢,她自嘲:「快破產了!」幸好造型師李明川一口答應要為她提供演唱會的妝髮,還有網路名人喬喬與喬爸還帶了兩名專業攝影師為符瓊音留下超水準照片,友情支持讓符瓊音滿心感激,更期許自己做出好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符瓊音勁歌熱舞。(圖/記者陳明仁攝)

演唱會上和張智成合唱,符瓊音瞬間變小女人。原來早在學生時代,她就非常欣賞張智成,當晚兩人合唱《暗戀》,曖昧眼神也很有戲。瘦身有成的她尺度也跟著變開放,爆乳露小蠻腰挑戰唱跳。她說:「我的每件宣傳服幾乎都一定有陰魂不散的外套,很少像今天那麼少布料。」

▲符瓊音坐在張智成大腿上。(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