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2歲童跋涉1公里返家 天真問母「我是不是長大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有名2歲女童露易絲‧希爾頓(Louise Hilton),上托兒所才第3天,竟趁著上廁所的時候偷跑,走了半英里(約0.8公里)回到家中,嚇傻了母親,還天真地問媽媽「我是不是一個大女孩了?」有趣的是,她獨自一人穿過大街小巷,花了20分鐘走回家,途中經過了1家酒館、2個地鐵通道、林地及運河,卻沒有一個行人察覺到哪邊不對勁。

▲英國2歲女童露易絲上學第3天,就自己走了將近1公里回家。(圖/取自英國鏡報)

英國《鏡報》(Mirror News)報導,露易絲的媽媽薩曼莎(Samantha Hilton)原本打算在下午2點半到托兒所把她接回家,但在1點50分時有人按電鈴,一打開門發現竟然是自己的女兒。露易絲甚至天真地問已經嚇傻的媽媽說:「我自己走回來的,我是不是一個大女孩了?」

儘管露易絲安全到家,但她的父親約翰(John Hilton)憂心地表示,這所托兒所非常不盡責,露易絲回家的路上有條運河,每次經過的時候她總是會想要去餵鴨子,但她還不會游泳,這真的很危險。露易絲逃跑的托兒所目前並沒有向希爾頓一家道歉,警方已向法院遞交調查報告,將會請當地教育標準局協助督導改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