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球/自家人「內鬥」 18歲王子維技高一籌闖4強 

點評:明天比賽鐵定更精彩!!

記者林宋以情/新北報導

台北羽球公開賽,6日男單八強賽事,我國18歲小將王子維迎戰紀宏明,雖然是自家人,但上場仍互不相讓,力拚3局王子維才以21比19、19比21、21比16拿下勝利,他說都是自己賽前「想太多」,7日4強賽對南韓孫完虎肯定會全力以赴。

▲王子維力克自家人紀宏明,闖進最後4強戰。(圖/大會提供)

王子維首局拿得輕鬆,不過次局卻踢到鐵板;中段一度被紀宏明連得5分,雖然末段追至19比20僅1分差,但最後仍被紀宏明搶下,戰局延長至第3局才分出勝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費3局保住四強門票,王子維表示,第1局是因為對手失誤多才贏,第2局後面則是「太過急躁;太想趕快拿下比賽」,才會輸掉。

所幸決勝局前教練謝裕興的精神喊話發揮作用,王子維說道,「有打出教練要的多拍」,才穩穩拿下勝利。

搶下4強門票固然開心,但這位18歲小將仍對自己表現不滿意,「太緊張了,賽前胡思亂想沒有放鬆」。7日將對上世界排名第13、南韓孫完虎爭取冠軍賽資格,王子維說,「沒有壓力,就放開來打,爭取最好成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