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費古洛叮嚀 點醒廖文揚

▲廖文揚。(圖/球團提供)

記者吳婷雯/新莊報導

廖文揚從中繼轉先發,狀況越來越好,6日的比賽只讓義大犀牛敲出3支安打,賽後獲得MVP,「投手教練費古洛提醒我,不要只是一味地追求球速。」

6月11日首度轉先發,結果廖文揚只投了4局就因為腳抽筋退場,隨後又回到中繼的角色,再重返先發輪值,他透露投手教練費古洛跟他說,「不應該只在意球速,後來我都不用10分力投球,反而可以用更少的球數完成一場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日先發6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其中兩支集中在1局上,接著到第4局才又被敲出安打,廖文揚坦承首局的精神不夠集中,「第1局結束,投手教練就跟我說,他看我投球好像快睡覺,才讓我更注意自己的狀況。」

除此之外,他也表示那時候在測試新球路快速指叉球,可能多少有影響,「所以被安打沒關係,才會知道哪裡可以再進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