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離開桃園球場 獅狂掃15安退義大

點評:恭喜統一!

記者吳婷雯/新莊報導

墊底的統一獅在吞下3連敗後,6日打擊大爆發,全場掃出15支安打,最後以9比1擊敗義大犀牛,中繼轉先發的廖文揚目前連續18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4勝。

▲潘武雄繳出猛打賞。(圖/記者徐文彬攝)

統一獅5日在桃園球場苦吞11連敗,6日轉戰新莊首局就有攻勢,「開路先鋒」唐肇廷獲得保送後,劉芙豪、陳鏞基和郭岱琦接連安打,開賽攻下兩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在831洋將大限前決定留下尼克,他在8月30日的比賽先發6.2局、失3分;6日第二度登板,只投了4.2局就被狂掃10支安打,失掉的6分全是自責分,用球數高達113球,吞下敗仗。

獅隊先發的廖文揚則是主投6局,只在首局被胡金龍、林益全敲出兩支安打,以及陳凱倫4局上的左外野安打,總計安打、保送各3次,用球數剛好100球,拿下勝投。

接著高建三、坎諾連手封鎖義大打線,但江承峰最後半局被連敲3安,丟掉1分,獅隊無緣完封犀牛;統一打者則在7局下又從張耿豪手中攻下3分,潘武雄、劉芙豪6日都繳出猛打賞。

這場比賽一共有2990位球迷觀戰,下一場在新莊的比賽,義大、統一分別派出馬克和潘威倫先發,將上演「土洋投手」對決的戲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