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C咖女星劉凡菲薄紗炸出毛 張馨予彎腰偷瞄被抓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為博上位,無所不用其極,最近大陸C咖女星劉凡菲就在電影《粉紅女郎》首映會上,以一套薄紗比基尼式禮服,外加疑似走光露出毛髮的大膽作風,搶走其他女星風采,連以性感著稱的女星張馨予都忍不住偷瞄幾眼。►►►更多劉凡菲疑似走光的直擊照

▼劉凡菲疑似走光。(圖/翻攝onlylady.com)

24歲的劉凡菲5年前曾參加過世界亞裔小姐大賽,並在總決賽時以一口流利英文獲得最佳上鏡獎。而她在選美比賽獲上鏡獎,在電影首映會時也一樣很會用性感服裝搶鏡,不只秀出豪乳,連第三點也若隱若現游走在走光邊緣,讓「爆乳小喬」張馨予也忍不住多看幾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凡菲大膽裝扮,連張馨予都忍不住偷看。(圖/翻攝騰訊娛樂)

劉凡菲極盡暴露的穿著,引起大陸網友一陣熱議,有不少人諷刺說:「穿成這樣,乾脆脫光了好。」但有更多人都表示將「劉凡菲」看成了《神鵰俠侶》中氣質最脫俗的小龍女「劉亦菲」,虛驚一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