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太想愛?赴泰急求四面佛 露嫩腰大玩濕身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宅男女神安心亞為了《空姐愛旅行》獻出外景主持處女秀,日前和空姐邱郁婷一起到泰國曼谷遊玩,每天都追問導遊何時可以去拜四面佛,當被問及想許什麼願時,笑答:「當然求收視長紅!」官方答案慘被眾人吐槽,之後在逛街時看上一組「雙鳥鑰匙圈」,興奮地說:「這樣的雙宿雙飛設計真的好甜蜜!」似乎對感情部分有所期待。

▲安心亞到泰國急著要拜四面佛,被認為對愛情有所期待。(圖/中天)

安心亞此行除了體驗高檔下午茶、spa和瘋狂樂園設施之外,也不忘和邱郁婷到華欣海灘秀一下好身材,當看到製作單位準備可愛的大水槍,她忍不住玩心大發,隨即上演水槍大戰,引來不少遊客注目,加上水戰幾乎讓2人全身溼透,若隱若現的「濕背秀」成為當天沙灘上的一大亮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左)和邱郁婷在海灘玩起水槍大戰。(圖/中天)

►►熱情、陽光、清純、性感──《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開跑囉!誰是你心目中的女神?快來投她一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