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匪淺?趙薇曬老爸復古帥照 竟撞臉曖昧對象黃曉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趙薇和黃曉明是大學同班同學,曾經當面拒絕對方的告白,2人成名後,男方還公開表示可以為她死,出道以來曖昧傳聞不斷。近日她在微博分享父親的照片,卻被發現和黃在《海闊天空》中的樣貌十分相像,讓網友驚呼2人果真「關係匪淺」。

▲趙薇父親(右)年輕時的模樣神似黃曉明。(圖/甲上娛樂、取自趙薇微博)

黃曉明一向喜歡長髮、大眼睛的女生,大學第一眼見到趙薇時就十分傾心,之後雖然告白被拒,還是依舊幫忙抄筆記、陪伴上廁所,即使2人成名後也毫不掩飾地表達對女方的愛意,日前他還不顧各自都已有交往對象,在公開場合坦言可以為對方死,被認為情感曖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左)曾多次公開表示喜歡過趙薇。(圖/翻攝國際在線娛樂)

趙薇6日參加微博活動,大方分享父親年輕時的帥照,表示:「這麼如花似玉的花樣美男終於有機會登上炫父舞台,世界上對我最好的男人就是老爸啦!」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趙爸戴眼鏡的斯文模樣神似黃曉明在《海闊天空》的扮相,笑稱她和黃相當有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