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8U世界青棒/韓「平常心」勝委內瑞拉 7日戰中華

記者許雅筑/台中報導

18U世界盃青棒賽,6日委內瑞拉與南韓之戰,南韓在3局上林秉昱擊出2分全壘打後,攻勢大開,3到6局共奪下10分,終場就以11比1,在8局提前擊敗委內瑞拉。

南韓及委內瑞拉已確定無法晉級冠軍戰,南韓贏委內瑞拉後,戰績1勝3敗,若南韓7日擊敗中華隊,還有爭季軍的機會。

▲ 韓國隊先發投手安圭賢投3.1局,被擊出3支安打無失分。(圖/中華棒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總教練鄭胤鎮指出,5日對戰日本時,選手因為太想贏日本而過於急躁,打擊和守備都沒有發揮出應有的水準,這場比賽以平常心面對,才能發揮打擊火力、減少失誤。

南韓7日於中午12點30分將對上中華隊,鄭胤鎮認為中華隊總教練藍文成是個優秀的教練,在他的帶領下,中華隊準備十分充足,選手也都是一時之選,南韓會拿出最好的表現,盡全力奪下勝利。

南韓在預賽5場比賽,先發投手都不同,鄭胤鎮指出,陣中的8名投手都是很好的投手,不過控球較佳、表現較好的只有5位。

從預賽成績看來,鄭胤鎮較放心的投手應是朴世雄、安圭賢、黃永國、車明珍和李受珉。安圭賢是6日對委內瑞拉之戰的先發投手,朴世雄也上場中繼,兩人共投6局,被擊出4支安打無失分,送出7次三振。

▲18U世界盃青棒賽複賽賽程表。(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製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