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男子ATM領到冥鈔 「人民銀行」變「冥民銀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嚇死人!陝西省西安市一名陳姓男子為了繳女兒學費,上月底到ATM提了20張100元人民幣,他點算清楚後放進袋中,沒想到下午到學校繳費時,其中11張現鈔竟印著「中國冥民銀行」,紙鈔當場變冥鈔,他堅稱鈔票沒有被其他人碰過,網友直呼「太坑爹了!」

▲ATM提款竟領到冥鈔?(圖/翻攝網路)

根據大陸《陝西衛視》報導,陳男上月30日上午9點在西安長安區銀行ATM領錢,清點完20張100元人民後放進袋中,直到下午5點到學校要繳女兒學費時發現,9張現鈔是好的,另外11張竟是冥鈔,原本印著「中國人民銀行」字樣處,竟變成「中國冥民銀行」,背後更印上行長是玉皇大帝、副行長是閰羅王

▲玉皇、閻羅是行長和副行長?(圖/翻攝網路)

陳男堅稱紙鈔放進袋中就沒動過,也沒被其他人調包,目前全案已由警方調查中。網友笑稱「靈異提款機終於研發成功」,直呼新聞「太坑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