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不知火舞」Nine Muses勁利 秀蜜大腿性感開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模團」Nine Muses成員勁利,先前因代言電玩遊戲,cosplay乳搖女神「不知火舞」,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日前接受韓職LG雙子邀請擔任開球嘉賓,勁利不僅姿勢滿分,投出的球也幾乎精準到位,還特別在右大腿印上LG的轉印貼紙,秀出性感「蜜大腿」,畫面非常吸睛。►►►點我看更多勁利cosplay美圖

 

▲Nine Muses勁利(左)和懸雅(右)為韓職開球。(圖/翻攝網路、勁利推特)

勁利4日為LG雙子和SK飛龍的比賽開球,隊友懸雅則擔任試打工作。勁利穿著白色熱褲,露出一雙修長美腿,為了替球員加油,想出特別的應援花招,在右大腿印上LG的轉印貼紙,希望能為球隊帶來好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星開球最常見到投球姿勢一百分,出手卻「落漆」,但勁利不僅架式十足,甚至用少見的左手投球也沒問題,投出的球雖然稍微偏離,還是能進到本壘,頗有投球潛力,最後LG雙子以2比1險勝SK飛龍。

▲勁利扮演「不知火舞」。(圖/翻攝網路)

勁利為手機電玩遊戲代言,扮演格鬥遊戲《格鬥天王》裡的性感女角色「不知火舞」,穿上改良式和服,開高衩的設計,大洩美胸深溝,甚至穿著紅色小短褲,展現腿部曲線。►►►點我看更多勁利cosplay美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