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8U世界青棒/中華未把握得分機會 古巴再見安獲勝

記者許雅筑/台中報導

5日中華隊第一場複賽對上古巴隊,8局結束,雙方仍以0比0僵持。9局下,古巴首名打者靠著失誤上壘,中華隊選擇故意保送古巴第六棒梅薩(Victor Victor Mesa Rios),結果後援上場的宋文華被下一棒擊出再見安打,古巴就以1比0險勝中華隊。

比賽前段形成投手戰,林政賢投7局,被擊出4支安打無失分,送出6次三振;古巴先發投手皮利亞托(Ariel Diaz Prieto)投7.2局,被擊出7支安打無失分,送出7次三振。

▲中華隊2在本壘前遭觸殺,措施得分機會。(圖/中華棒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中華隊在第3和第6局都有得分機會,3局上兩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吳國豪擊出安打,二壘上的陳重羽衝本壘,遭左外野手長傳本壘觸殺;6局上同樣是兩出局一二壘有人,楊家維擊出安打,二壘上的吳國豪衝本壘,遭右外野手長傳觸殺。

2次二壘跑者搶攻本壘時,遭觸殺出局,藍文成指出,3局陳重羽未滑壘是敗筆,6局則是三壘指導教練太貿然要球員搶攻,得分機會未把握住,氣勢就倒向對手。中華隊全場出現3次失誤,藍文成表示,比分接近時,球員守備還是過於緊繃。

林政賢表示,原本有機會獲勝,最後一局落敗,真的很難過。古巴隊總教練賈斯堤耶諾(Luis O Cuba Castellanos)指出,這是一場緊繃的比賽,最後很幸運能獲勝,他也稱讚林政賢:「他的球讓我們很難攻擊。」古巴隊總教練也說,宋文華球速很快,是很優秀的投手。

中華隊6日將對上美國,將派出林子崴先發,藍文成說:「這場我們仍抱著必勝的決心。」

▲18U世界盃青棒賽複賽賽程表。(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製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