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球/男雙李勝木、蔡佳欣 帶傷上陣拚進8強

點評:明天繼續加油!!

記者林宋以情/新北報導

台北羽球公開賽5日展開16強賽事,男雙第4種子李勝木/蔡佳欣以21比17、21比13,順利晉級前8強,但蔡佳欣賽後表示自己是帶傷上戰,「因為肩胛骨有傷,怕2度受傷不敢用力殺,因此只能靠腳步移動來彌補。」

▲李勝木/蔡佳欣男雙打進八強。(圖/大會提供)

曾於8月羽球世錦賽打退韓國李龍大/高成炫「成龍配」組合,晉級8強的李勝木/蔡佳欣,此役面對泰國的蘇吉特與帕卡瓦特,開賽打得並不輕鬆,呈現落後,但仍穩穩將比分追回,甚至反超前,第1局以21比17拿下。次局則較為順手,一度連得5分,將比分拉開到16比12,最後以21比13闖進8強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拿下比賽,但除了自己的本行男雙還與鄭韶婕搭配混雙的李勝木有點吃不消,他透露自己已經2、3年沒兼點,還開玩笑大嘆說,「現在精神疲憊,老了!」

蔡佳欣賽後也表示,自己在先前印尼的比賽打反拍時受傷,「原本只是痠痛,但休息一周仍未見好轉,所以這兩場都不敢太用力,僅靠速度、腳步來彌補力量不足。」

李勝木/蔡佳欣6日下午2點20將遇到上屆男雙冠軍、馬來西亞的查克利/法魯茲祖安,贏球就能闖進半決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