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重「心」出發 太陽前鋒弗萊盼重返球場

點評:能健康的回歸真好!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上個賽季因為心臟問題而全面停賽的鳳凰城太陽中前鋒弗萊(Channing Frye),經過一整個球季的休養後,日前在醫療團隊的詳細照料下,正式透露了將重返賽場的心聲。弗萊表示,「現在我已是100%健康,並期待太陽球團能給予自己重新歸隊的正面回應。」

▲太陽隊前鋒弗萊心臟問題改善,透露將重返NBA賽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經過了許多醫療團隊的檢測,包括我自己與球團都希望能做到最好。」弗萊如此說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確保自己能以完全健康的狀況回到球場,弗萊甚至曾造訪許多國家尋求治療,目的就是要讓自己盡快回到NBA賽場。

弗萊透露,「我現在能確定,醫生都認為我是個健康的人。我絕對把『健康』放在第一位,而他們都說我沒問題了。」

現年30歲,身高達6呎11吋(約210公分)的弗萊是一位具有外線投射能力的長人,在他因病休養的前一個賽季,平均還能為太陽貢獻10.5分、5.9籃板、1.1火鍋。

眼前影響弗萊歸隊的最大癥結點,或許是在太陽球團的「態度」,上季弗萊的薪水全額由保險給付,但包括本季640萬美金,以及下個賽季680萬美金(弗萊有球員選擇權)在內,會是太陽考慮是否留人的最大關鍵。

對於持續面臨重建的太陽來說,弗萊能在內線提供防守,又具有外圍投射能力的打法,應該還是能替球隊帶來正向的幫助,如今他的健康問題總算無慮,至少這對太陽來說肯定是個好消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弗萊太陽Channing Frye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