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於德國IFA展前發表旗下首款 8 吋平板 MeMO Pad 8

記者洪聖壹/德國柏林報導

華碩今天 (9/5)宣布推出 10 吋 ASUS X102BA 觸控筆電與全新變形筆電 ASUS Transformer Book T300,全新 8 吋平板 MeMO Pad 8、7 吋手機平板 Fonepad 7 ,並將於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 2013)展出。

就在索尼發表 Xperia Z1 與 QX 10、QX 100 手機鏡頭的同時,華碩沿續 2013 COMPUTEX 主題「WE TRANSFORM」,同時舉辦 IFA 2013 展前記者會,推出一款 8 吋平板跟一款 7 吋平板,一款變型筆電跟一款觸控筆電。

在這當中,ASUS MeMO Pad 8,配備 8 吋 IPS 面板,支援十指觸控,解析度達 1280 X 800,另搭載四核心處理器,使用時間最高達 9 小時,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500 萬,前鏡頭 120 萬畫素,支援 720p 錄影功能與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重 350 克。

另一款手機平板 Fonepad 7,擁有 3G 手機通話功能,搭載 Intel Atom 處理器 Z2560,內建 Android 4.2 作業系統,電池續航力最高達 10 小時,7 吋 HD 超廣視角 IPS 面板,120 萬畫素前置鏡頭與 500 萬畫素後鏡頭,可 100 張高速連拍及支援 Full HD 攝影,另配備雙前置喇叭。

除此之外,華碩在發表會現場展出的筆電產品,包括已經在 Computex 2013 曝光的 Transformer Book Trio,Fonepad Note 6,還有採用 Nvidia Tegra 4 處理器的變形平板 Transformer Pad。至於 Transformer Book T300 跟新一代 Zenbook UX301 與 302 則是首度公開亮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