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宮崎駿!傑克尼克遜傳退休?密友:百分之百是假的

▲傑克尼克遜(Jack Nicholson)遭誤傳退休。(圖/翻攝網路)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動畫大師宮崎駿日前才傳出萌生退意,美國網路媒體「雷達網」(Radar Online)卻傳出曾拿下3座奧斯卡獎的硬底子演員傑克尼克遜(Jack Nicholson)決定退出影壇,原因是他的記性正在慢慢衰退,無法像過去一樣記住台詞。不過他某位不具名的親近好友卻透過NBC新聞網替他否認,表示:「百分之百是假的!」

傑克尼克遜今年76歲,曾12度獲得奧斯卡提名,並於1958年演出電影《吶喊小殺手》開啟演員事業,1975年及1997年以《飛越杜鵑窩》、《愛在心裡口難開》拿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1983年以《親密關係》拿下最佳男配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