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秋冬時尚週 27大品牌展演衣櫥革命秀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每年秋冬時尚週是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下半季的重頭戲,今年則由伊林名模陳思璇穿著LANVIN新品服飾,帶領王麗雅、陳志強、吳品萱等8位模特兒,配合蕭青陽所打造的三大主題櫥窗,在信義區街頭進行一場魔幻衣櫥革命秀。即日起至9月16日止,信義新天地與27大品牌合作舉辦21場時尚秀外,下半季更是整年度的最大重點,包括MONCLER、Stella McCartney等50家全新品牌櫃位將陸續登場。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秋冬時尚週揭幕首日,多位伊林名模包括陳思旋、王麗雅等人,在信義區街頭演繹今年下半季最In的潮流。(圖/記者陳明仁攝)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2013秋冬時尚週,其時尚總監郭思婷以「衣櫥革命」為發想概念,融合「獨家」、「跨界」、「新潮流」三大元素,首度邀請知名專輯包裝設計師蕭青陽,於香堤廣場打造三座時尚主題衣櫥,分別以國際設計師名品、跨界潮流設計品牌和新銳設計PRAXES為主題,展演本季時尚特色。

專輯包裝設計師蕭青陽表示,本來對時尚品牌並不熟悉,但前一陣子剛從義大利回國,在遊走西方各大城市時,從中獲得不少創意想法,於是開始思考如何讓台北的時尚也能和文化結合,因此打造三大櫥窗分別以女人的古典衣櫥、旋轉木馬衣櫥及黑色城堡衣櫥為設計,把各種想像都裝在裡面,為每一個人帶來快樂。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店長李淑娟指出,今年年初就開始規劃的秋冬時尚週主題,最後定位為「衣櫥新革命」,希望帶來與往年不一樣的呈現方式外,每一個櫥窗的展示內容在新舊品牌打造下,各自表現出不同的生活型態,民眾只要透過櫥窗就能立刻掌握2013年秋冬穿搭、品牌的潮流趨勢。

▲由知名專輯包裝設計師蕭青陽所打造的旋轉木馬櫥窗,讓時尚美學多了一股藝術。(圖/記者陳明仁攝)

9月5日起至16日止,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館將上演21場時尚秀,展示包括男女服飾、包鞋、飾品、內衣等27大品牌的多樣化穿搭。另外,全館品牌也做了年度最大調整,特別更動68家品牌櫃位,導入50家全新品牌,例如有Stella McCartney、MICHAEL KORS COLLECTION、Clarisonic、BAO BAO ISSEY MIYAKE等。

李淑娟特別提到,此次新櫃位將有全台獨家登場的輕薄羽絨衣品牌MONCLER,預計於9月13日正式開幕,而新品牌除了有時尚衣著、生活配件等類別,同時也包括了餐飲部分,像是拉麵店一風堂、法國甜點Laduree等都會陸續營運,值得大家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