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力拼橫掃紅襪 誓言衝進季後賽

點評:基襪大戰勢必精彩可期!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洋基本季因傷兵困擾一路跌跌撞撞,但洋基目前仍有晉級季後賽的機會,6日即將在主場與世仇紅襪展開4連戰,加上上一戰觸身球事件,讓這場球賽未打先轟動,雖然要完勝紅襪並非易事,但洋基球員皆表示目前球隊士氣如虹,仍有機會橫掃紅襪。

▲洋基對於進軍季後賽具有極大的信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9月份的賽程並不好打,與紅襪4連戰後還要與之對戰3場,光芒和金鶯都是即將面臨的對手,儘管兩隊最近處低潮,但仍不可小看,不過洋基若能把握機會,勢必能將季後賽門票握得更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我們這一年的表現大起大落,但我們還是個強悍的球隊」,洋基投手洛根(Boone Logan)表示,「而我總是說我們會進入季後賽,儘管之前從戰績表上看不出來,但這次是我們進季後賽的最佳機會。」

而在8月19日基襪大戰時,因丹普斯特(Ryan Dempster)對A-Rod (Alex Rodriguez)的惡意觸身球而爆發衝突,這次換紅襪來到洋基布朗克斯球場,「紅襪會不會有球員被砸」掀起一波討論,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回應,「雖然基襪大戰的氣氛會相當緊張,但我們不只是去比賽,且還要拿下每一場勝利,而我相信球員們能夠明白自己該做的事。」

洋基前2戰先發預定為諾瓦(Ivan Nova)與派提特(Andy Pettitte),2人堪稱是近期洋基陣中最穩的先發,隨後還有甫被拉進先發輪值的賀夫(David Huff)與最近有些跌撞的黑田博樹,紅襪4戰先發一字排開皆不好惹。

隊長基特(Derek Jeter)說道,「在想著季後賽之前,必須先在比賽贏得勝利,本季實在太讓人興奮,這次必須孤注一擲,在未來比賽一定要擊敗所有球隊,我也相信如果我們闖進季後賽,我們將會是全新的球隊,而沙巴西亞也會找回王牌身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