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崩壞?吳彥祖穿緊身裙秀激凸 腋下無毛飄娘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吳彥祖五官深邃,身材高挑、健壯,深受女性粉絲喜愛,日前因為名字出現在側田的新歌中,答應客串該曲MV,他大方地穿上緊身芭蕾舞衣,即使激凸也毫不在意,忘情地賣萌裝可愛,還露出光溜溜的腋下,讓粉絲驚呼:「不敢相信這是男神!」

▲吳彥祖在側田的MV中不計形象演出。(圖/取自新浪微博)

據港媒報導,歌手側田在新歌《爽》中寫到:「Daniel Wu,女仔見到會尖叫!」稱讚吳彥祖魅力驚人、深受女生喜愛,日前他鼓起勇氣打給對方邀約客串MV,沒想到很快就獲得同意,吳還說不願在影片中打扮太帥,想要一起搞怪,讓他又驚又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彥祖果真說到做到,大方地穿上緊身芭蕾舞服扮「肌肉小天鵝」,一反平時的酷樣,做出許多搞笑姿勢,他表示已經多年沒有拍過MV,而出道17年來也從未嘗試過類似造型,直呼很開心。但照片在微博曝光後,有粉絲驚呼:「男神怎麼娘娘的!」但也有人大讚這樣的造型也很帥。

▲吳彥祖(中)和側田(左)、羅蘭一起搞笑。(圖/取自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