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猛德拉、林泓育開轟 送獅桃園10連敗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統一獅賽前在桃園球場苦吞9連敗,4日砲火猛烈比賽前半段就灌進8分,6局下卻被Lamigo Monkeys追平,8局林智平敲出超前比數的安打,猿隊9比8在主場險勝。

▲王溢正被打爆。(圖/資料照/取自桃猿官方臉書)

王溢正桃園3場先發,主投17局沒有失掉任何分數,不過4日首局就送出兩次保送,2局上又出現兩次四壞球,外加4支安打以及自己發生守備失誤;猿隊雖然換投,但郭文凱一上場就投手犯規,讓統一單局灌進5分;4局上再補3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Lamigo總教練洪一中也說,這場比賽對於王溢正控球「走鐘」比較意外,「還好打擊有發揮,加上之後的全壘打帶動氣勢。」

統一先發投手費古洛則是在3局下先失掉兩分,第4局被洋砲猛德拉轟出全壘打後,對下一棒的林泓育投出觸身球,遭到裁判勒令退場;獅隊總教練陳連宏賽後表示,「這對我們一定有影響,很可惜後面投手擋不住,我們也沒能再攻下分數。」

猿隊在費古洛退場後,持續追加比分,5局下攻進4分,包括林泓育對傅于剛所擊出的兩分砲;第6局統一派出邦勝首次登板,這名新洋投最快球速雖然有153公里,但他最後仍遭謝炫任敲出扳平戰局的安打。

8局下,林智平在謝炫任被保送後,上場擊出中外野安打,攻下致勝分,「對方就是要抓我的感覺有點複雜,但只能用平常心去面對。」他也對球隊今年的經營表示肯定,「氣氛很不同,現在去客場都只覺得是一般的比賽而已。」

4日一共有2957位球迷進場;獅隊在桃園吞下10連敗後,總教練陳連宏苦笑表示,「拜拜既然沒用,明天得換別招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