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豪雨過後!台灣爛路王原形畢露

▲大雨過後,造成台灣道路坑洞更多,騎士摔車爆胎等意外頻傳。(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康芮颱風夾帶豪大雨,各縣市道路不堪一擊原形畢露,坑坑洞洞造成許多騎士摔車,汽車爆胎等意外,即使雨已停了好幾天,但各縣市抱怨路不平、害人摔車的案件依然激增。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的路平專案已經邁入第5年,目前已花費85億元,明年還要編列10億預算,但連日豪雨過後,投訴路面不平案件暴增,南京東路被公認是台北市最爛的路。

桃園縣
桃園縣楊梅市道路坑洞多又大,許多騎士因此摔車受傷,龍壽街被網友票選為「最爛街」。

台南市
台南市逢大雨過後,市區道路滿是大小坑洞,品質實在有夠差,台南市議員王定宇表示,市府因該要主動介入調有沒有弊端。

嘉義市
嘉義市區聯外道路北港路雨後也是出現坑坑洞洞的問題,有13輛車子因此爆胎。

屏東縣
屏東縣潮州鎮市區柏油路因大雨沖刷後也是坑坑洞洞,路旁的小石子還造成機車騎士摔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