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拼生育 新北聯合婚禮第2彈 濃濃中國風 噱頭十足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近2年新北市政府所舉辦的聯合婚禮,因噱頭十足,每次都造成想婚情侶大排長龍搶報名,今年10月20日將再舉辦第2場,由市長朱立倫為66對新人證婚,此次聯合婚禮採中國風進行,新人可體驗最純正的「古禮」,9月15日9時接受現場報名,地點在市府一樓大廳,額滿為止,想婚的情侶動作要快,以免向隅。

新北聯合婚禮超夯,想婚情侶搶破頭,為拼生育率10月將舉辦第二場走中國風,想參加情侶動作要快。(圖/記者孫曜樟攝)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近2年聯合婚禮,市府都提出多項誘因,鼓勵新人盡早增產報國,現已有高達4成參加新北聯合婚禮新人懷孕,比例相當高,這次一樣有加碼獎勵,只要是婚後半年內懷孕的新人,就能免費享有「愛麗生產後護理之家」高層次超音波,價值3500元,另外還有機會獲得10天的月子照護(市價8萬元)及「再生緣臍帶血保存」(市價7萬元)。

此次民政和給合農業局首創「今晚我想要你」便當,是以金山跳石芋頭(偶)、瑞芳墨魚香腸(想)、雙溪山藥泥(要你)為食材,再用金碗(今晚)為容器,製成獨家「今晚我想要你」便當,以增添閨房樂趣,另新人還可獲得「香包金鏟子(包產子)」一把。

民政局指出,這次聯合婚禮選在八仙大唐溫泉飯店舉辦,走古典風,新人將穿戴鳳冠霞披或中式禮服,由媒婆引領新娘過火爐、踩瓦片,還將進行「畫眉之樂」、「交杯酒」及古禮中最為人熟知的「拜堂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