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觀護盃/SBL六隊參與試身手 新秀、洋將成焦點

點評:今年的新秀和洋將都值得期待啊,大家一起來花蓮看比賽吧!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連續12年舉辦的花蓮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11日起將連續五天在花蓮巨蛋開打,其中SBL除了衛冕軍璞園因移訓缺席外,另外6隊都將前來共襄盛舉,其中各隊新秀和洋將也可望陸續亮相,加上美國和南韓兩支外隊,儼然成為SBL季前熱身賽。

今年中華男籃隊在亞錦賽打出第四名佳績,為國內籃球帶起一股新熱潮,加上剛結束的SBL選秀會,不少備受期待的國內年輕好手都投入其中。而即將在11日開打的觀護盃,剛好延續了這股籃球熱潮,也讓參賽各隊有了一次測試新秀和洋將的好機會。

▲觀護盃11日起將在花蓮小巨蛋開打。(圖/記者劉肇育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4日的記者會上,SBL參賽的6支隊伍中,有5隊派出球員前來共襄盛舉,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裕隆新秀胡凱翔和台銀新秀高健益。談到觀護盃可望首度代表球隊出賽,胡凱翔表示,身為菜鳥的自己希望「能上場」就好。

而高健益則說道,「這是第一次打職業隊的比賽,希望能慢慢適應,也能提早為新球季做準備,畢竟還有兩支外隊,應該可以幫助我們進步不少。」

除了各隊新秀備受關注外,觀護盃依舊是各隊季前測試洋將的好機會,目前裕隆與達欣都已找來洋將接受測試,屆時也將成為觀戰重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觀護盃花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