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小細節 讓妳的美麗掉漆!

【圖文提供/魅麗雜誌】

你是號稱「魚乾女」的邋遢美人嗎?人前看得見的地方粉飾太平,人後看不見的地方得過且過?那樣可就太掉漆了……

有句話說,魔鬼藏在細節裡,把這句話套用在保養上,約莫就是「保養只顧一張臉,小地方就會出賣你」。總不想自己臉上妝容美美、香味迷人,卻讓臉部頸部不同色、腳後跟乾燥龜裂、頭髮分叉乾如稻草、唇紋卡色有死皮……等小細節比主角還搶戲吧?注意NG小細節,讓你三六○度,全方位怎麼看都美!

NG!足部沒保養
涼鞋大概是除了冬天之外,各個季節都很常見的鞋款,常見許多女性買了款式別緻的涼鞋,卻忽略了足部的保養,吸睛之餘,讓人不把眼睛往缺陷處看也難。低頭看看你的腳趾甲,就算沒有塗上美麗的指甲油,至少也要甲縫乾淨,長度修剪合宜;再看看你的腳後跟與足底,有沒有太過乾燥與厚繭?請記得在洗澡後,足部皮膚軟化時,抹上足部專用去角質霜,用浮石或是足部銼刀定期去除過厚的角質,再抹上足部專用乳液,穿上襪子去睡覺,就能還你一雙乾淨粉嫩的雙腳!習慣穿拖鞋或露趾涼鞋的美女們,也不能忽略足部防曬,以免腳丫曬出黑印子可就難看了。

NG!頭髮乾燥分叉
很多美女習慣燙髮、染髮的變換造型,卻忽略頭髮的保養,讓頭髮乾燥分叉,毛燥地不忍卒睹,別以為把分叉修掉就沒事了,這只是治標不治本!經過染燙的頭髮,頭髮中的水分約只剩下二%,而用吹風機吹乾頭髮更是造成頭髮末梢分叉的主因,常常使用高熱的造型器具(如電棒)也會造成同樣損害情況。不想讓頭髮分叉,除了要讓皮膚氣血充足之外,洗髮後只要把頭皮部分吹乾,頭髮只要八分乾即可,吹風機使用時也別靠頭髮太近,以免造成頭髮被過度烘乾,反而容易出現乾燥、分叉、斷裂。所使用的髮膠、定型液也要避開含有高成分的酒精與丁烷的產品,以免對頭髮造成傷害。

更多精彩內容盡在本期【魅麗雜誌 72期 /9月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