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氣球、棉花糖 藍色公路海上開趴

▲藍色公路夜遊航班可欣賞七彩光雕秀。(圖/取自藍色公路微旅行臉書粉絲團)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藍色公路微旅行變大了!台北市藍色公路9月起不只是遊河賞景,還新增魔術互動表演、造型汽球、懷舊棉花糖秋季主題派對航班,民眾搭乘秋季航班還可獲贈限量1,000隻的Q版動物磁鐵,配合中秋假期,連假期間從關渡碼頭搭船只需55元。

▲限量1,000隻的免費「Q版動物磁鐵」。

市府交通局表示,目前從關渡碼頭出發的「高級客船午後航班」會加入魔術表演,乘坐「關渡生態行腳」則會加贈懷舊甜蜜棉花糖,而大稻埕碼頭的「夏夜晚風夜遊航班」則有造型氣球達人,現場教學,製作各式可愛的卡通造型氣球。即日起,搭船還加送遊戲版藍色公路摺頁,藉由摺頁小遊戲更料解台北。

午後客船的魔術派對航班9/7、8兩天下午2點在關渡碼頭開航,票價500元,加贈棉花糖的生態行腳航班19日至22日中秋連假下午2點至5點,從關渡碼頭出發,只要55元,造型氣球夜航班13、14日及27、28日晚上7點起則從大稻埕碼頭發船,票價290元。

▲造型汽球達人教導民眾製作各種可愛卡通氣球。

交通局表示,午後航班名額約60名,夜航班150名,旅客可事先預約,藍色公路原有的4種類航班,行程、班次不受影響,民眾可多加利用。

「藍色公路主題派對」航班請洽藍色公路微旅行官網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