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揮想像力,讓Funny Face Stamp更有趣!

圖、文/生活童話

回憶中,小時候接觸到印章或圖章,通常都是老師給予獎勵,集滿幾枚章,就能兌換獎品;對小時候的我們來說,那是一件很珍貴的事情,隨著時代日趨漸進,印章已經演變成做決策時的一項證明,生活童話這次找到了有趣的圖章,要為大家回憶童年,這些圖樣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拼湊成臉的模樣。

1

funny face圖章木箱包裝組由有十二個木橡皮圖章,還有一個藍色和黑色的印台組成。

MUJI Stamp Set Funny Face

可以從這十二款不同圖樣的圖章,創造出個人喜歡的造型,還可以和家中的小寶貝一起遊戲,發揮想像力來創作。

以圖章來說,就是要木製的,才會有質感存在,更不用說是用手工來製作了,肯定更是加分;此款Funny Face Stamp雖然要二十元美金,台幣約六百元,以圖章來說,不算便宜,但是使用這樣優質圖章的過程,還有和家人一起動腦的天倫之樂,卻是最無價的享受!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一組九入完整收藏Foufou Style!! 手帳配件印章組

年度辦公室叢林的最佳解壓禮物!duo - WTF 連續印章

【禮物共和國】百年賜喜印章杯組 祝福臺灣百年風土民情味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