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黑澀會美眉再爆偷竊 豪放女Mika伸舌胸貼麻吉黃立成

▲前黑澀會美眉Mika部落格許多男藝人合照,黃立成、呱呱、小樂。(圖/翻攝自Mika部落格)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前黑澀會美眉又出包!本名(王義廷)的Mika,被前男友Joshua(許德駿)在臉書影射偷竊。作風大膽、豪放的Mika先前因與棒棒堂男孩小煜床照外洩聲名大噪,之後又與香港藝人關楚耀、陳冠希等人傳緋聞。她的相簿內不乏性感惹火自拍,還與多名藝人包含麻吉大哥黃立成、模特兒白梓軒等人親密合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黑澀會美眉Mika和呱呱、小樂合照。(圖/翻攝自Mika部落格)

Mika流連夜生活,部落格裡常有飲酒作樂等照片,而交友廣闊的她,認識不少圈內藝人。除了棒棒堂男孩小樂、呱呱等人,Mika相簿首頁還放著胸貼黃立成頭靠頭勾肩搭背的照片,兩人似乎交情匪淺。不過,黃立成經紀人燕霜表示:「沒印象。」

▲白梓軒(上)和青和。(圖/翻攝自Mika部落格)

28歲的Mika當年在《我愛黑澀會》節目未比其他美眉突出,不過2007年爆出她和小煜床照事件備受爭議。而前男友又站出來爆料她有偷竊習慣:「是我不要臉還是妳又犯賤?小心點台北人都知道妳偷搶拐騙…看在眼裡妳的自拍照依然甜蜜蜜,但我想到的只有妳教我偷東西動作不能卡。」對於男方指控,Mika說根本沒和Joshua交往過,直否認偷竊一事,並說痛批對方是神經病。

▲Mika性感爆乳自拍。(圖/翻攝自Mika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