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正妹兵團強勢推銷 男昏頭當場刷8萬8

我們想讓你知道…落單的兄弟們小心啊~

▲保養品公司,祭出正妹兵團攬客強迫推銷。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岡山街頭出現一群「正妹兵團」,專門鎖定落單男子推銷,以做問卷的方式,將男子引導到店內,由於這群正妹不只長的漂亮,話術更是一流,一名男子因此被搞得暈頭轉向,當場刷了8萬8千元買下一堆保養品和課程。據了解,同樣店家在全台各地都有分店,以同樣方式強勢推銷產品。

一名身材修長、長相清秀的女子,在路上和一名年輕男子攀談,瞧他比手畫腳又不停揮汗,2人講了5分鐘之久,原來是正妹向路人推銷產品。不只針對行人,正妹還會到路口找停紅綠燈的騎士,並以做問卷為藉口,將民眾帶到附近店內強迫推銷。

這間位在巷口、專賣保養品的店家,平常都會有面貌姣好的女子在附近街頭尋找對象,專挑落單的男子,不管是年輕的還是中年的,通通不放過,如果一個人推銷不成,還會有穿著同樣粉紅制服的女子上前加碼推銷,她們清一色都是長髮披肩,但穿梭在車來人往的大馬路上,不免讓人捏把冷汗。

附近鄰居表示,「都是說對不起打擾一下,就這樣擋路、擋車子,(記者:會撒嬌嗎?)會啊,她們都女孩子。」另一人則說,「會去十字路口(推銷),也不知到什麼牌子?」

附近鄰居說,女推銷員的開場白都以填問卷方式,將客人導引到店內,再進行推銷。由於她們不只長的漂亮,話術更是一流,高雄一名男子被搞得暈頭轉向,一口氣刷8萬8千元購買保養品。

消保官說,這種推銷行為屬於訪問買賣,民眾可以依照消保法主張解除契約。不過,同樣店家在全台各地都有分店,提醒民眾,下回遇到正妹在街上主動攀談,可別開心的太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