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8U世界青棒/WBC古巴教頭之子小梅薩 快腿接班人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古巴隊陣中開路先鋒梅薩(Victor Victor Mesa Rios),是WBC古巴教頭梅薩(Victor Mesa Jose Abreu)的兒子,「小梅薩」遺傳老爸的外野手基因,擁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雙腿飛快,宛如老爸年輕時的模樣。

▲ 古巴隊陣中開路先鋒梅薩(Victor Victor Mesa Rios)是WBC古巴教頭的兒子 (圖/記者楊舒帆攝)

梅薩在3日與美國隊的跨日大戰中,5打數3安打,有1次盜壘成功,展現快腿本色,個人目前累積3盜。不過梅薩最近負傷上陣,若沒有傷應該能表現得更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薩父子倆跟台灣特別有緣,去年11月份老爸才率隊來台參加中古邀請賽,相隔10個月換兒子來台灣參加世界盃青棒賽。老梅薩在3月東京經典賽的誇張動作與表情,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其實小梅薩個性也相當活潑,來到台灣對任何事都有興趣,手上隨時拿著平板電腦到處拍照,記錄在台灣的點滴。

小梅薩在這次18U世界盃也是擔任中外野手,他表示,「我想跟隨老爸的腳步,成為一名很棒的選手。」有個名氣這麼大的老爸,小梅薩說,「不會有壓力呀!我也是個不錯的外野手。」

微笑喬治趙士強曾與老梅薩一起參加青棒邀請賽,回想年輕的老梅薩,他打擊好、腳程快,是讓人很頭痛的第1棒。巧的是小梅薩在本次比賽也是擔任古巴隊當家外野手及開路先鋒,跟老爸年輕時一模一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IBAF世界青棒古巴梅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