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了!蘋果公司將於 9 月 10 日發表 iPhone 5S/5C

記者洪聖壹/德國柏林報導

先前已經有多次傳聞(最早由 AllThingsD 爆料)指出蘋果公司將於 9 月 10 日發表新一代 iPhone 的消息,稍早蘋果公司所寄出的媒體邀請函確認了,而從邀請函多彩的意向,除了確認發表會推出的新品與 iOS 7 相關,同時也間接證實 iPhone 5C 推出多種款式。

根據外電消息指出,蘋果公司在 9 月 3 日寄出新品活動邀請函,確定將於 9 月 10 日舉行發表會,而從邀請函當中一顆顆彩色圓點的視覺顯示,新品將搭載 iOS 7 作業系統,在這當中,最受全球矚目的,就是傳聞中蘋果公司三款顏色的 iPhone 5S,還有多彩的平價 iPhone 5C,相關內容,《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為讀者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