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8U世界青棒/世青代言人宋子昀領啦啦隊 為中華加油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宋子昀(右2)擔任本次18U世界盃青棒錦標賽代言人,她特別為棒球比賽特別錄製了2首歌曲,宋子昀本身是排舞老師,所以對運動賽事特別喜歡與投入。這次擔任18U世界盃青棒代言人,也趁著2日宋文華生日當天,送禮物及卡片祝福他。


 

▲ 宋子昀(右2)帶領四位正妹啦啦隊,包括莫棠予(圖左1)、貝兒(圖左2)、謝京穎(右1) 崔多朵(右2)一起為中華小將加油。 (圖/記者楊舒帆攝)

25歲的莫棠予平日就是個模特兒「侯麻吉」的固定班底,4年前曾參與興農牛啦啦隊,她說,「中華隊陣中宋文華是閃耀之星,很喜歡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歲的謝京穎,目前就讀台北科技大學文化事業學系,喜歡看甲子園,這次能幫中華隊加油相當開心。

貝兒表示,「小時候是兄弟迷,平常從事歌唱老師的工作。」崔多朵則說,「擔任舞者或街活動主持工作,偶爾會跟朋友一起進球場看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18U世界盃青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