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國軍致敬! 彭少康完成凱道1千下開合跳

▲義務役退伍傘兵彭少康3日號召網友上凱道跳千下開合跳,向國軍表達支持。(圖/記者洪欣慈攝)

記者洪欣慈/台北報導

義務役退伍傘兵彭少康日前在臉書發起「9月3日軍人節著軍裝、穿迷彩、為國軍加油」活動,並表示只要有5萬名網友上傳軍裝照,就會在總統府前「開合跳」1千下以表對國軍的敬意。3日下午5點,彭少康實現他的承諾,在總統府前歷時半個多小時,順利完成1千下的目標。

開始跳之前,彭少康先帶領現場熱情響應的網友們高唱軍歌,並呼籲一起跳的民眾、國軍弟兄要視自己的身體狀況調整。彭少康先帶領多位支持者一口氣跳完500下,再以每100下休息一次的方式,完成1千下的目標,最後則以轉身向總統府敬禮作為結束。

▲完成1千下開合跳目標後,彭少康率所有參與民眾、國軍弟兄向總統府高掛的國旗敬禮。(圖/記者洪欣慈攝)

跳完後彭少康開心地表示,跳的過程雖然很吃力也很辛苦,但「很過癮,也對得起自己」。他說,雖然沒有一次跳完,但看到後來的每一百下都有朋友持續加入,令他感到相當感動,「他們挑戰自己的極限,也挑戰自己隱藏已久的熱情」。

彭少康也說,藉由這次活動,希望能夠讓大家感受到國軍默默奉獻、沒有外顯的一面,並期待社會大眾不要以偏概全,能給國軍更多期勉、鼓勵,「在我們的社會、國家,正面的力量一定永遠存在」。

▲開合跳實況影片。(影片來源/記者洪欣慈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