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首局大有斬獲 5局結束中華5比0領先委內瑞拉

記者許雅筑/台中報導

18U世界盃青棒賽,中華隊3日晚上5點30分對上委內瑞拉,5局結束,中華隊以5比0領先。

▲陳子豪1局的二壘安打,為中華隊率先打下2分。(圖/記者楊舒帆攝)

1局下委內瑞拉先發投手奉送2次保送,陳子豪敲出二壘安打,先打回2分,接著楊家維、王正棠再連續擊出內野安打,加上梁家榮的高飛犧牲打,1局下中華隊就攻下4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下,委內瑞拉第二任投手仍然不穩,2次保送、1次暴投,再送給中華隊1分,2局結束,中華隊以5比0領先。

5局結束,中華隊共擊出6支安打,其中王正棠擊出3支,是全隊最多。

中華隊先發投手江辰晏投5局無失分,被擊出4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