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也瘋狂/讓小辣椒愛不釋手的輕鬆手遊

消費中心/市場訊息

台灣智慧型手機持有率已突破台灣總人口的三分之一,行動遊戲族群雖仍以男性居多,但女性族群亦漸漸增加,且手遊族群多為白領上班族,對網路依賴性極高,多運用碎片時間,隨手取得行動裝置即可隨手娛樂。

由於現在幾乎人手一支行動裝置,朋友間的口耳相傳就具有強大影響力,像是 Candy Crush 結合社群連結,也能達到分享遊戲的效果。本次受訪者小辣椒嘗試了原以為是屬於男性風格的手遊《真三國-血戰》,意外地發現,入門沒有想像中困難,玩到越後面就越需要男同事的建議,她認為這也是公司同事之間增進情誼的方式,休息時間大家都一起玩遊戲,分享攻略,算是一種另類解壓。


▲為了玩更多遊戲,小辣椒還買了平板電腦,一抓到休息時間,就要摸一下、玩一下。(圖/業者提供)

問到小辣椒為什麼開始經營粉絲專頁,小辣椒解釋,「因為開始玩手遊,想要在粉絲專頁上跟大家分享手遊的樂趣,女生也可以很輕鬆的玩手遊的唷!」粉絲專頁「小辣椒 all for FUN」裡除了有小辣椒平時生活的趣事外,也會分享正在玩的手遊心得,而專業攻略的部分,小辣椒希望其他玩家可以一起來跟她討論。

每年寒暑假,許多大廠在暑假推出眾多手機遊戲,在這麼多選擇下,廠商必須用心下功夫,不僅把關遊戲品質,也要有完整的行銷策略才不至於讓產品在遊戲浪潮裡被淹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