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官大元、米吉亞 定位有機會對調

點評:大家都拚了!

記者吳婷雯/新莊報導

洋投米吉亞的身體仍舊不適,兄弟象決定讓林煜清本周投1休4,總教練謝長亨3日也透露,米吉亞的角色可能會和官大元做對調,「現在就只能且戰且走,如果戰績能夠趕緊拉開,當然就不需要這麼做。」

▲林煜清3日賽前看起來老神在在。(圖/記者吳婷雯攝)

米吉亞先前遭「爆頭」後,雖然3日在新莊球場已經可以傳接球,但身體仍舊會感到不適,「所以我們會先觀察狀況,再決定什麼時候讓他進牛棚。」謝長亨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是米吉亞無法回到先發,「草總」也說會讓官大元慢慢調整至能先發的狀態,「因為就算米吉亞能比賽了,一開始也要考慮他的體力,或許不會讓他先發,而是改去投牛棚。」

由於米吉亞本周確定無法歸隊,在先發投手少一人的狀況下,林煜清生涯將首次投1休4,「球隊有缺人,我就試著去拚拚看,沒問題。」總教練謝長亨則說,會控制他這兩場比賽的用球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徐生明鄭達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