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客廳娛樂!暴雪《暗黑 III》PS3 及 XBOX 360 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美商暴雪娛樂(Blizzard Entertainment)今天(9/3)宣布《暗黑破壞神 III》索尼 PlayStation 3 及微軟 Xbox 360 版本已於北美、拉丁美洲、歐洲、南韓、台灣、香港、澳門、東南亞、澳大利亞及紐西蘭上市。台灣建議售價新台幣 1,490  元。

如同先前所介紹,《暗黑破壞神 III》家用主機版已為 PS3 及 Xbox 360 的遊戲主機操控量身打造,除了動態視角能將玩家的英雄角色置於畫面正前方外,比較重要的還是透過家庭視聽娛樂(電視、音響)提供有別於桌機版本的臨場感,玩家可以在同一個螢幕前,和朋友組成四人隊伍、或是透過 PlayStation Network 或 Xbox LIVE 線上組隊暢玩。

《暗黑破壞神 III》家機版本雖然取消了拍賣場機制,但卻在線上模式外,新增了離線暢玩的模式,讓玩家可以和朋友盡情闖關,蒐集寶物。家機版本同樣有野蠻人、狩魔獵人、武僧、巫醫與秘術師可選擇,共有普通、惡夢、地獄、煉獄,以及八種困難度設定,玩家必須在每個階段破關之後,才能解鎖前往下一個難度,藉此增加玩家挑戰度與獎賞。

《暗黑破壞神 III》索尼 PlayStation 3 及微軟 Xbox 360 版本建議售價新台幣 1,490 元,除了一般通路外,玩家也可以於即日起在 PlayStation Network 購買《暗黑破壞神III》PS3 版本,而 Xbox LIVE 則於 10 月 4 日上架,搶購首批《暗黑破壞神III》家用主機版的玩家都可獲得獨家經驗加乘裝備:煉獄頭盔。此外,這兩個家用主機版本都將支援英語、德語、法語、拉丁美洲西班牙語、歐洲西班牙語、俄語、義大利語、波蘭語及巴西葡萄牙語等多種語言。

至於有關台灣微軟與台灣索尼電腦娛樂(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 的銷售資訊,可就近到店家詢問,或到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