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外自慰!2女PO「整個城市都是我的手槍館」警要抓

我們想讓你知道…報警就好了,不懂為何還要把影片PO網。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亂PO猥褻影片,小心觸法!嘉義市兩名20多歲女子在統一超商外撞見露鳥男打手槍(左下圖/取自YouTube),她們用手機拍下過程,報警後把影片PO上臉書,引發網友瘋狂轉載。警方除追查男子身分依法送辦外,兩女也構成公然散布猥褻影像罪嫌,也將一併追究刑責

這段名為《整個城市都是我的手槍館》影片在網路瘋傳,兩女描述,她們8月30日在文化路上的統一超商外頭,發現一名男子坐在地上打手槍,她們邊拍邊說,「我們現在要錄的是,一個對我們打手槍、穿著很奇怪的一個人,Check it out!」「X!他射了,X你娘,他是早洩嗎?

警方證實,當天下午4時半,兩名女子報案說有人在她們面前打手槍。她們隨後將影片PO到臉書,有網友轉載到YouTube,目前吸引3萬多人點閱。

警方從畫面研判,男子約20多歲,疑似有精神障礙,已過濾路口監視器畫面追查身分。警方說,雖兩女事後刪除影片,但已被其他網友備份、流傳,也將依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