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怪獸級Liquid S2 支援4K 錄影 將於 IFA 2013現身

我們想讓你知道…王建民機二代強勢現身!!!

記者洪聖壹/德國柏林報導

再過三天,一年一度的柏林消費性電子展(IFA 2013)即將展開,宏碁則是搶先宣布將於展期推出新一代王建民機 Liquid S2,採用 6 吋 1080P IPS 螢幕,支援 4K 影片播放,主鏡頭 1300 萬畫素,但可以拍攝出高達 2,700 萬畫素的全景照片,內建杜比認證音效,共有黑、紅兩款,預計今年第四季在全球市場推出。

ACER Liquid S2 規格相當旗艦,大小為166 x 86 x 9 mm,配備 6 吋 1080P IPS 顯示螢幕,上方覆蓋了抗刮耐磨的 Gorilla Glass 3 玻璃,硬體效能相當高階,搭載高通 MSM8974 Snapdragon 800,2.2 GHz 處理器,GPU 為 Adreno 330,記憶體為 2GB,搭載光圈 f/2.2,28 mm 廣角的 1300 萬畫素背照式感光元件,以及一顆 270 萬畫素的前鏡頭,內存空間有 16GB,透過 micro SD 卡最多可以額外擴充 128 GB,支援 NFC 攻能,電池容量有 3300 mAh。

根據官方新聞資料表示,ACER Liquid S2 搭載 Adroid 4.2.2 作業系統與 Float 使用者介面,透過軟體搭配硬體運算,不僅可提供分離式對焦、曝光與快速拍照功能,主鏡頭最高還可拍攝高達 4K 解析度(3840X2160)的影片,以及最高 2,700 萬畫素的全景照片。至於在音效方面,Liquid S2 持續與杜比音效合作,搭配特別設計的雙側向喇叭,提供良好的音質。

在上市情報方面,Liquid S2 共有黑、紅兩款,並將於 IFA 2013 首次公開亮相,預計今年 10 月起在歐洲等地陸續上市,建議售價與台灣上市情報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