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妹喬毓明「腰瘦」比基尼泳裝超辣!C奶呼之欲出

▲喬毓明瘦身前後共差了20公斤。(圖/搶手貨工作室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新加坡混血美女喬毓明維持的零脂肪的身材,獲邀新加坡運動畫報拍攝封面,展現超腰瘦的好身材;網友挖出高中時期舊照,懷疑喬毓明是靠抽脂才能這麼腰瘦!喬毓明笑著說:「那真的是以前的我,我爸媽都說我好可愛好漂亮!」他最高紀錄一餐可吃3個漢堡、5個冰淇淋,配菜薯條、馬鈴薯全部都會吃完!直到後來花了整整一年,靠運動及飲食調養才爆瘦20公斤!

喬毓明說自己到18歲之前不知道「瘦身」是什麼!直到開始當歌手,被經紀公司要求要瘦身,身為大胃王的她因為不想餓到,上網搜尋很多資訊為自己創造一套瘦身計畫,讓自己從65公斤到45公斤整整花了一年的時間,她覺得瘦身最重要的是"毅力"二個字,而且一定要吃東西 + 運動才會瘦,她特別請教營養師,營養師說要維持身體有熱量,就是要吃好的食物,不會胖又能給身體補充足夠的養分,喬毓明也曾經邀請爸爸一起配合一個月,喬爸爸也瘦了5公斤!讓爸爸知道她瘦的很健康絕對沒有餓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毓明瘦得太成功曾被質疑去抽脂。(圖/搶手貨工作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