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祐寧炸毛自曝「神秘帶」 PO文謝母網友狂讚超性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楊祐寧主演的電影《總舖師》上映不久就開出票房佳績,再創演藝事業新高峰,並放話若票房破6億就要去馬爾地夫裸泳,想不到他還沒裸泳就在微博上曝光了「神秘帶」,讓不少網友看到害羞直呼:「好性感!」

▲楊祐寧在電影《總鋪師》中表現搶眼,票房也如願開出紅盤。(圖/台北電影節)

楊祐寧2日上午在微博放上一張穿著深色運動鞋,露出很少在鏡頭前曝光的小腿照片,上頭濃密捲曲的腿毛清晰可見,他還打趣的在留言中寫下:「感謝媽媽的毛襪。」展現幽默風趣的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祐寧「神秘帶」炸毛照。(圖/取自楊祐寧微博)

粉絲們一看到楊祐寧難得露出「神秘帶」,還不惜炸毛加碼放送,紛紛留言直說腿毛根本是大亮點,看起來既性感又保暖,還有網友嚇到吐槽:「你這毛襪也太令人驚呆了吧!應該沒有蚊子敢來咬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