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小天才/育兒小幫手 我是小小藝術家

整理/曾詠蓁 資料提供/美育兒童音樂舞蹈國際教育機構˙格林文化˙馨力陽有限公司˙碩勝有限公司

帶bobo在家玩藝術一點也不難,利用優質的繪本、音樂、歌謠、電子書等,引導孩子在家一起閱讀、聽音樂、做律動、塗鴉……,並搭配天然無毒的教具讓孩子安心使用,你會發現,每個bobo都是渾然天成的小小藝術家!

TiTiTa 看世界˙音樂劇場繪本套書

本套書由音樂教育家曾琤擔任主編及策劃,兒童文學家林滿秋老師擔任故事寫作,並囊括國內外一流畫家共同完成。共包含24個百老匯式的兒童音樂劇、24本畫面精美的繪本套書、音樂故事、幾百首好聽的歌曲、音樂、兒謠、古典音樂名曲、親子遊戲書等,是帶孩子在家玩音樂的好幫手。(美育)

音樂木琴

造型可愛並適合幼兒握拿的設計,每片木片皆有不同的聲調,不同於一般木製商品,僅有敲打木片的聲音,幼兒敲打時會發出不同的音調(Do,Re,Me,Fa,So),增加聽的悅耳性。訓練雙手握拿能力與滿足孩童敲打的欲望,適合幼兒玩耍學習。(碩勝)

音樂木樂器組

罕見的小型木製響板,可搖晃拍打出聲響,搭配上可敲刮式的音樂木筒,創造出不同的節奏,滿足孩童對聽音的好奇與手部的運用,輕巧的設計讓孩童可安全、容易地握玩。(碩勝)

TellybearII兒童平板閱讀器

TellybearII兒童平板閱讀器將世界一流的童話,配合一流插畫家的傑作,以精緻動畫為孩子演故事、說故事,內裝40本中英文雙語故事,培養孩子良好的語文能力。

第二代閱讀器將螢幕升級,並通過ROHS無毒環保安全認證,機身重量也減輕至750克,使操作更容易,當看繪本、聽故事變成生活的一部分,孩子的各項能力自然提升!(格林)

※原文刊載於2013年9月號《媽媽寶寶雜誌》隨書附贈《bobo小天才》別冊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媽媽寶寶懷孕生活網】。
※本文由媽媽寶寶《bobo小天才》授權刊登,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